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前者有为,来者亦可追

作者:时间:2022-06-15点击数:

2021年6月14日晚18:40-20:00,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20级中师卓越班在白云校区三教212室举行班委换届活动,旨在推选出新的十一位班委,为班级活动的后续开展注入新鲜血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班主任蒋颖老师以及卓越班全体学员

本次竞选活动由卓越班首任班长李怡楠主持。活动开始前,李怡楠同学通过小短片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20级中师卓越班成立以来所参加过的大大小小的活动。一步一脚印,一步一成长。经由班主任的悉心指引、首任班委的辛勤付出,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我们把卓越班打造成了一个有爱心、有温度、有追求的大家庭。

本次竞选活动分为规则介绍、班委竞选、教师总结三个部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既鼓励班委留任,又动员新人参选,充分考虑到了每一位同学的选择空间。经过近一年的互相切磋、思想交流,每位学员心中都充满良多的想法,并借助此次的班委竞选活动将其表达了出来,感情真挚动人,展现出了卓越班学员的良好素养。

其中,郑德明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自己担任心理委员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勇敢地分享了自己的迷茫心态,与大家共勉。此外,无论是唐萌同学的幽默举例,或是张涵冰同学的敢为人先,又或是李佳纯同学的言简意赅,都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卓越班各位学员的精彩表现,让这个夜晚变得不再平凡

经过激烈的角逐,竞选结果最终如下:

班长:张涵冰,团支书:谢怡盈,副班长:梁佩琪,学习委员:苏茵妮,就业科创委员:黎幸桐,文体委员:孟圆舒,心理委员(男):郑德明,心理委员(女):赖晓丹,电教委员:唐萌,组宣委员:李佳纯,生活委员:陈晓曼。

针对本次竞选活动,蒋颖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首先,他对卓越班学员的英勇风采和上任班委的务实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当看到竞选结果中有很多熟悉的名字时,蒋颖老师感到非常欣慰,他对选择留任的班委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新任班委寄予了殷切期望。此外,老师还就同学们的一些困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忠恕”之道的重要性,并告知学生做事情要有的放矢,要找准自己的第一性目标。蒋颖老师的总结一针见血,为同学们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在上一任班委的带领下,卓越班高高擎起了“卓尔不凡,越战越勇”的旗帜,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今,卓越班迎来了新一任班委。需知前者有为,来者亦然可追。笔墨未干兴正酣,卓越班的故事,未完待续,留待每一位卓越学子共同书写。

 

稿:20中师卓越班 刘凯俊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