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 正文

我校开展少数民族“非遗之旅”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旅”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我校开展少数民族“非遗之旅”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旅”活动

 为了使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进一步感受博大精深的民俗传统文化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魅力,增强他们对民族的认同感、自豪感和使命感,由学生处主办,辅导员协会助学分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助学服务中心、管理学院助学服务中心以及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助学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少数民族“非遗之旅”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旅”活动将带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前往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象征地参观。

参观师生被各种各样有特色的建筑物、巧夺天工的手工艺品、令人回味无穷的文艺作品等深深吸引,在体味南国羊城深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文化内涵、鲜明的文化个性和卓越的文化追求的同时,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广州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巨大变化与成就。他们情不自禁拿起手机和画笔,记录下这些美好的时刻。

此次活动,同学们热情投入其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体会到源远流长的民俗文化和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我们为民族感到自豪,为改革开放感到震撼,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