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党风正行,劳动光荣”五一劳动节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06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卫生工作,树立大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5月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党风正行,劳动光荣”党日活动,在国际劳动节当天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重要论述,开展清洁校园工作,弘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

 


当天下午,学院组织三十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白云校区二教和三教进行了清洁校区活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对教室、走廊、架空层和校道进行了清洁,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了文明良好的校园环境。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品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精神,传承并弘扬了劳动精神。

 

作者:朱砂 编辑:曾里鹏 审核:韩柏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