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文传学院研究生支部与校办支部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领学活动(第四讲)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而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力。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东校区二教1002会议室共同举行了党支部共建领学活动。

 

本次党支部领学活动由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文传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罗继全同志主持,两个支部分别派出两位代表进行系列讲话的学习汇报


5FBB8



会场上,党员同志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与个人工作、学习的实际相结合,发表较为深刻的见解,其他与会者认真听汇报,积极思考发言。会议现场所有参会者都获益颇丰,学习气氛浓烈。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党员的学习没有终点,学习一直在路上。我们共产党人唯有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才能不断适应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