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暨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优良师德师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东校区一教105教室召开师德师风暨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贵主持。

会上,李双贵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典型选树、榜样引领、负面警示、教师评价、教师全过程管理等角度出发,就如何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提出了要求。她表示,需全员、全程、全方位构建“党史+思政+教学”相融合的模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项裕荣在总结中强调,作为新时代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培养职业尊严感和荣誉感。大学教师要常修从教之德,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品学兼具的“名师”会上,项裕荣介绍了近期学院的重点工作与推进情况。

佘爱春、林琳分别就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据悉,文学与传媒学院现拥有1个全国一流本科专业,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贡献力量,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