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记我院15卓越班第一小组首次见习

作者:15卓越班 姚艳芳 苏琳时间:2018-05-11点击数: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下午,我院2015级中职语文卓越师资培养试验班(以下简称卓越班)第一小组在导师刘汉光老师和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甘冠宏校长的带领下展开了第一次见习活动。



 下午四点十分,见习小组来到了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的基础部语文组办公室,基础部语文组专门为见习生召开了欢迎会,会上甘校长发表了欢迎讲话,对见习生们进行了热情的欢迎和鼓励,同时也对见习活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会后,甘校长和语文科组的老师们带领见习小组参观了校园环境,为即将展开见习活动的同学耐心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人文景观。


  参观完毕后,甘校长和语文科组的老师们带领我们到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饭堂享用了丰盛的晚餐。在就餐期间,甘校长与同学们谈笑风生,并对卓越班未来的见习工作提出了美好的期望。



  本次见习活动以了解学校教育实际情况,课堂观摩、教材分析,协助班级管理为主要内容,将极大地提升卓越班学员融入中职的课堂情境,深化对中职语文教学过程的理解和感悟,学习并协助职业学校老师管理班级和学生的实际能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