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问需问计于学生,倾听学生心声,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晚上,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线上会议。座谈会由文传学院佘爱春副院长主持,贺根民、杨欣等系部主任,林庆、罗春华、朱砂、王晨曦、高伊梨等白云河源两校区辅导员,教务员石国燕老师、学生会学习部及19级、20级和21级各班学委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刚开始,佘爱春副院长就举行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做简要介绍,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对此提出解决措施,同时对课堂纪律、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各班学委积极发言,围绕本学年教学课程设置的合理性、课堂纪律、教学设备、相关专业知识讲座等情况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佘爱春副院长耐心针对各类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并表示学院会及时将问题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并督促跟进其针对性整改,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佘爱春副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与意见,学院将积极听取同学们的建议进行整改,共同将文传学院的学风建设得越来越好。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