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时间:2019-10-02点击数: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届时,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在白云校区一教401课室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员胡晨老师,辅导员林庆老师、王思民老师和近80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20名师生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活动由胡晨波老师主持。



观看活动听、看、、讲”的形式展开,以师生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为导入,献礼歌颂祖国的生日;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庆典重点感受祖国繁荣昌盛之基;以学生代表分享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点,谈感受、谈领悟,全方位、多角度地系统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分享环节,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展开讨论,从青年责任、国家昌盛等视角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自身感悟,积极踊跃地发言。党员代表黄俊桦同学提出,当代大学生应该肩负起中国青年应有的责任,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不仅要做到“体育强国”更要做到“学习强国”以开放包容的心态,积极地尝试、参与,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黄同学号召同学们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恪守正道,厚积薄发,以奋发有为的青年行为筑力中国梦!

中午12点50分,与会人员大声地喊出了对祖国的祝愿,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顺利闭幕。



本活动在学院党委的精心安排与积极组织中顺利开展,将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推动了学校教学创新发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9.10.01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Communication of Guangdong Polytechnic Normal University